[For Staff Only]
Software License Renewal of SAS for Windows
[僅供職員]
SAS for Windows 的軟件授權續期
Ref. No : KLLK-BFN469Posted by :KevinLLK/UMAC
Department :ICTO-ACTSPosted Date : 03/09/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 SAS 用戶:

現有的 SAS 軟件授權將會於2019年12月30日到期。為了讓各用戶能繼續使用該軟件,所有 SAS 9.3和 SAS 9.4的用戶請聯繫我們的服務中心以取得軟件授權的續期。新的軟件授權有效期為2020年12月30日。

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檢查 SAS 軟件授權的到期日:

1)在 SAS Program Editor 窗口中,輸入以下語句:
    proc setinit;
    run;

2)單擊“Submit”圖標以運行語句。

3)運行語句後,產品軟件授權信息將顯示在 SAS Log 窗口中。 在同一窗口中的藍色 NOTE 下方,您將看到 SAS 軟件授權的到期日(如下圖所示)。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8822 8600
電郵 :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