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 the use of SSL VPN Service
有關SSL VPN 服務的使用通知
Ref. No : FOOO-BLFE3QPosted by :FionaO/UMAC
Department :ICTO-IUSPosted Date : 03/02/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最近,有大量用戶在使用SSLVPN服務,由於用戶許可證不足,系統無法滿足高峰時間的需求。

ICTO將緊急購買更多的用戶許可證,以期盡快滿足用戶需求。現階段希望大家在使用該服務後盡快退出系統,以便有更多有需要的用戶可使用服務,謝謝您的理解。

需要使用大學圖書館的網上學習資源的請按以下連結使用:

師生只需透過UMPASS可直接登錄進入上述電子資源,無需使用SSL VPN服務。如需查詢,可發電郵至lib_ref@um.edu.mo.

如有任何關於SSL VPN服務查詢,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8822 8600
電郵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