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Sun Yat-sen University co-organise training course for company executives from GBA
新聞快訊:澳大與中山大學辦大灣區企業研修班
Ref. No : JLAM-BJSFXSPosted by :JuditeLam/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2/1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與中山大學辦大灣區企業研修班

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工商管理學院與中山大學共同主辦“中山大學粵港澳灣區班——澳門課程模塊”參訪研討班,活動共有50名灣區代表企業家參與,其中包括多位在香港和廣州上市的企業總裁與董事長,讓他們深刻理解灣區特色及企業戰略,把握灣區時代機遇,建立灣區業界網絡,融入國家戰略大局,推進粵港澳灣區繁榮與發展。

是次研討班有三場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專題講座,包括:“澳門高端服務業營銷與品牌管理的差異化競爭戰略”、“家族企業治理專題”以及“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與中葡合作平台建設”。澳大持續進修中心通過高端課程以及學員之間的討論及交流,讓粵港澳大灣區代表企業家進一步了解澳門的發展情況,探討加強粵港澳大灣區之間的交流合作。

為加強研討班對澳門企業的認識,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安排大灣區代表企業家先後訪問兩大特色企業——美獅美高梅及南光集團。美高梅中國總裁及首席戰略官馮小峰、人力資源行政副總裁余婉瑩和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副總裁陳來源出席分享,介紹美高梅品牌及行業概況的資訊,以及安排參觀各種酒店設施及重要品牌元素。南光集團安排了旗下南光石油化工公司、南光物流公司及港珠澳陸路交通運輸公司的代表介紹業務發展概況及灣區合作前景,並安排參觀今年最新落成的南光集團司史館。

是次參訪研討班獲參與者的支持及讚譽,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一直致力推動粵港澳交流,為各公私營機構提供專業培訓課程,並配合澳門經濟產業多元發展與科技發展,培育更多專業人才。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9690/#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