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ment Information: 2019 JPI Shenzhen Recruitment
就業資訊: 深圳少年警訊(鵬城青少年成長指導中心)招聘
Ref. No : WWPW-B9KCBV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1/02/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以下資料由深圳少年警訊(鵬城青少年成長指導中心)提供,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JPI Shenzhen and posted by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少年警訊(鵬城青少年成長指導中心)招聘

少年警訊(鵬城青少年成長指導中心)屬於民政局註冊的民間非盈利組織發起的制服團隊,最早成立於2013年,它是中國大陸“法、德、勇”德育課程體系的開創者,青少年及其導師德育課程體系創建者。作為青少年制服團體,少年警訊通過強調制服和規則的約束性,培育青少年的紀律性、集體榮譽感、團隊意識、獨立能力與愛國情懷等。少年警訊立志成為最優秀的青少年組織,在少先隊和共青團的引領下,對青少年的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做出有力補充,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協助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招聘職位:

一、市場經理1名
崗位職責:
1、 全面計畫、安排、管理市場部。
2、 組建、管理、激勵市場部。
3、 制定年度行銷策略和行銷計畫。
4、 協調部門內部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合作關係。
5、 制定市場部的工作規範、行為準則及獎勵。
6、 開拓政府及市場資源,連接行業合作。
7、 配合策劃大型活動並完成招生任務
崗位要求:
1、 有兩年以上青少年素質教育、體驗式教育的市場管理從業經驗。
2、 大專以上學歷,刻苦耐勞。
3、 性格樂觀開朗,有良好的溝通和方案策劃能力,善於與政府及管道溝通。
4、 具有優秀的戰略規劃能力、執行能力、市場調研能力和市場拓展能力。

二、課程顧問1名
崗位職責
1、 分析相關市場資料,分析總結客戶需求,回饋市場動態。
2、 熟悉課程產品的具體內容,為潛在客戶準確介紹培訓課程,接待來訪客戶並為其制定合理的課程規劃。
3、 接聽來訪電話,提供或接受客戶的課程諮詢。
4、 及時瞭解和幫助學員解決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與學員建立良好的關係。
5、 及時做好客戶的回訪以及跟進工作。
6、 負責用戶社群的運營與維護。
崗位要求:
1、 至少有一年教育領域課程顧問工作經驗。
2、 有良好的親和力。
3、 熱愛與人溝通的工作。
4、 態度禮貌、穿著得體,言談舉止合理。
5、 擅長新媒體社群運營。
6、 熱愛青少年教育工作。

三、設計1名
崗位職責:
1、 負責各品類產品行銷活動的形象創意與執行-門店物料及其他形式平面廣告。
2、 負責各品類產品行銷活動中涉及推廣、平面銷售、設計創意表現等終端設計工作。
3、 配合部門完成製作、更新、監督公司品牌VI標準,完成優化、升級各類新媒體視覺表現工作。
4、 活動平面資料、視頻素材編輯設計。
5、 負責公司宣傳資料、手冊的設計。
6、 負責活動執行相關宣傳物料的設計。
崗位要求:
1、 具有一年以上設計經驗, 熟悉PS、PR、FCP、CR等。
2、 有視頻編輯及新媒體短視頻能力經驗者優先。
3、 對顏色、圖形構成熟悉且有強烈的判斷。
4、 有從一定的行銷角度來設計。

四、新媒體運營專員1名
崗位要求:
1、 負責網站內容的編輯更新;
2、 負責微信公眾號推文;
3、 負責網路媒介資訊推廣,包括企業新聞事件、行業相關資訊等內容的發佈傳播。
4、 自主媒介平臺的開發與維護,運作官方網站、微博、微信,確保人氣的提升。
5、 開發新媒體傳播管道,如抖音等短視頻平臺運營。
6、 配合部門主管的行銷策略,達到行銷推廣和活躍客戶群效果。
崗位要求:
1、 至少有一年的新媒體運營工作經驗。
2、 大專以上學歷。
3、 從事過青少年教育領域優先。
4、 有較強的洞察力和創新能力,具有一定的敏感性,善於把握最佳的發佈時機。
5、 勤勞肯幹,能按時完成上級交代工作事項。
6、 具有較強的規劃、分析能力和創新意識,敏感對待產品和資料的運營,思維清晰而有條理。

五、助教1名
崗位要求:
1、協助團長授課,學習掌握課程內容
2、有耐心,願意從事青少年素質教育行業發展
3、通過入職培訓,能快速掌握基本技能及正確三觀
4、能貫徹落實總部法、德、勇的核心價值觀,為人師表
崗位職責:
1、勤勞肯幹,能按時完成上級交代工作事項。
2、勇於創業,堅持學習
3、身體素質佳,形象氣質佳

六、課程設計1名
崗位要求:
1、具備良好的表達能力、親和力、能夠較好的與青少年交流;
2、具備一定的文字與課程編寫能力,能夠獨立策劃活動及實施教學課程;
3、熱愛青少年教育事業,有較強的主動能動性,主動解決問題的態度和能力。
崗位職責:
1、研發青少年素質教育課程,制定樂成大綱、教材、教案等相關內容;
2、執行少年警訊青少年素質教育公開課、戶外體驗課;
3、對接學校、社區負責課程設計、對接、執行。

七、文案策劃1名
崗位要求:
1、微博、微信或app文案方面工作經驗,青少年教育經驗優先,各類網路社區的活躍使用者優先,如豆瓣、人人、天涯等,有政府或教育行業從業者經驗優先;
2、酷愛玩微博、微信,對其有濃厚的興趣(段子手優先),具備的微博、微信工作運營經驗,能夠完成專題策劃、活動文案等。
3、可以進行基礎的PS和HTML編輯,有一定審美鑒賞力。
崗位職責:
1、根據少年警訊青少年制服團隊教育平臺發展的總體方向,策劃、建設內容欄目;負責日常微博、微信、頭條號等內容編輯、發佈、維護、管理、互動;
2、開展微博、微信的互動活動,帶動粉絲數量增長;
3、針對特定使用者進行產品推廣和介紹,並進一步深入互動
4、興趣廣泛,關注青少年素質教育,對社會化媒體運營有獨特的簡介,微博微信控;
5、挖掘和分析微博、微信用戶需求,收集用戶回饋,分析用戶行為需求,即時掌握行業當下熱門話題
6、緊跟微博、微信發展趨勢,深入瞭解微信特點及資源,廣泛關注標杆型公眾號,探索微信運營模式;

八、運營專員1名
崗位要求:
1、具備良好的表達能力、親和力、能夠較好的與青少年交流;
2、具備一定的文字與課程編寫能力,能夠獨立策劃活動及實施教學課程;
3、熱愛青少年教育事業,有較強的主動能動性,主動解決問題的態度和能力。
崗位職責:
1、根據少年警訊城市發展跟進各社區運營招生情況
2、有責任心,對專案服務負責
3、協助上級完成交代的工作任務
面試電話:15000500894
面試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三道15號海岸城東座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jpi.org
公司全稱:深圳市鵬城少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912A
註冊時間:2013年10月21日

*Only Chinese content was provided by the organization, should you hav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them at Tel: 86-150005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