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team won the first place among all Hong Kong and Macau teams and advanced to the National Contest of the 2019 Deloitte Tax Championship
澳大於德勤稅務港澳賽區先拔頭籌晋級全國總決賽
Ref. No : KAOO-BG79UUPosted by :KamanAo/UMAC
Department :FBAPosted Date : 20/09/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澳大於德勤稅務港澳賽區先拔頭籌晋級全國總決賽

2019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初賽及複賽日前順利進行,經過一番激烈的賽事,澳大隊伍成功脫穎而出,在港澳區以首名晉級全國總決賽。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分為初賽、複賽和全國總決賽三個階段。港澳賽區初賽及複賽共有十一所高校參加。由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專業四位本科學生陳紫妍、王雪逸、趙家懿及布梓攸所組成的澳大代表隊一路披荊斬棘,最終在複賽中勇獲港澳賽區第一名,並將於十月底前往成都進行全國總決賽,與一眾精英隊伍同台較量。

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袁振業副教授表示,學生獲此佳績,受惠於澳門大學靈活且務實的商業模擬案例教學,同學們在商業方面的洞察力和想像力被有效挖掘。未來,會計學系會繼續提倡商業模擬案例教學,注重提升同學們的綜合實踐能力。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今年已舉辦至第十六屆,由上海德勤稅務師事務所及德勤稅務研究學會主辦,旨在豐富大學生稅務知識,培育稅務專業人才,各大專院校歷年來均積極參與。本年度的賽事更是吸引了來自內地、港、澳、台共七十二所一流大學近逾千名學生參加,賽事規模創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