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 Excellent Student Talk 12th: My First Military Life Experience Camp (0.5 SP & 10 CS)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優秀學生講壇第十二講: 我的第一次軍事生活體驗營 (0.5粒至叻星 & 10 CS)
Ref. No : JAOO-BFEFR8Posted by :JennyAo/UMAC
Department :MLCPosted Date : 26/08/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詳情
各位同學及同事們: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邀請了院生梁嘉倩和林永發,為大家分享他們參與"澳門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的經歷和心得​。有興趣的同學請記得留意以下資訊!


註:參與整個活動的學生將獲0.5粒至叻星及10 CS。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優秀學生講壇第十二講: 我的第一次軍事生活體驗營


日期:2019/09/03 (週二)
時間:20:00-21:00
地點:書院電視房 (W33-G004)
講授語言:普通話 和 廣東話
登記:掃描海報或附件內之QR CODE:


期待與您在本書院見面!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書院:8822 9500或電郵:
mlcollege@um.edu.mo

馬萬祺羅柏心書院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MKLPSC/
網站:
https://mlc.rc.um.edu.mo/
行政辦公室地址: W33-G041
電話: (853) 8822-9500
傳真: (853) 882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