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y: Online Recruitment Fairs by Zhaopin.com
內地就業機會:智聯招聘-空中雙選會
Ref. No : WWPW-BM7C2D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7/02/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同學們:

2020春招已經開始啦,由於疫情的關係,現場的招聘會大部分改成了線上的招聘會,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參加國內最大型的HR公司 – 智聯招聘舉辦的空中雙選會(招聘會)!

1.首先,登入空中雙選會的網址:https://sxh.zhaopin.com/  並點擊右上方的“登錄”進行註冊並完善自己的簡歷。


2.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會場,點擊進入並報名參會,每場雙選會的舉辦日期及時間不同,但是都可以提前報名並進入會場查看參會企業及職位。


3.選擇自己心儀的企業及職位投遞簡歷並可以預約面試,預約成功後下載智聯招聘的APP,在雙選會進行時保持在線及消息功能開啟,企業就會與你視頻面試溝通。




參加視像面試小貼士:
  • 確保網絡暢通;
  • 選擇安靜的場所,並注意鏡頭展現的視頻界面內物品是否整齊、背景是否整潔;
  • 穿上正裝,注意儀容;
  • 如果是在家中進行視像面試,可以提前告訴家人相關安排,以免面試中受到打擾。

查詢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王先生 (電話: 8822 4918, 電郵: sao.career@um.edu.mo)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僅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