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Free Tickets: Macao Orchestra - "Flourishing Arts" Concert (12 Oct 2019, 20:00, N2 University Hall)
提提你 免費門票派發: 澳門樂團音樂會《藝蕾初綻》(2019年10月12日, 20:00, N2 U-Hall)
Ref. No : SSOU-BGS42QPosted by :SandySou/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09/10/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澳門樂團將於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於澳門大學大學會堂 (N2) 舉行 <未來的希望> 音樂會。 

有關是次音樂會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的介紹。
https://www.om-macau.org/event/%e8%97%9d%e8%95%be%e5%88%9d%e7%b6%bb-4/


日期: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8時
地點:澳門大學 – 大學會堂 (N2)
鋼琴/彼得‧亞庫洛夫
指揮/簡栢堅

曲目:
莫札特:C大調第十三鋼琴協奏曲 K. 415

指揮:
簡栢堅

鋼琴:
彼得‧亞庫洛夫

Cover1
澳門樂團長期關注年輕音樂人才的發展,為他們提供展示才華的平台。今年將繼續與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的獲獎者合作,並邀請第二屆珠海莫札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冠軍獲得者、俄羅斯鋼琴新秀亞庫洛夫參與演出,獻上他的奪冠曲目莫札特《C大調第十三鋼琴協奏曲》。讓我們共同見證這些嶄露頭角的音樂學子登上舞台,放飛夢想!

演出時間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出時間約,不設中場休息

如各位同學對是次音樂會感興趣,可於辦公時間到學生活動中心E31-2007室索取免費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