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Identity Series (I): University Logo and Icon
澳大形象標識系列 (I):大學標誌及圖標
Ref. No : CONG-BHF6N4Posted by :conniecheong/UMAC
Department :COPosted Date : 31/10/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同學:

為了統一澳大的品牌形象,我們製作了一本《澳門大學品牌使用指引》,內裡包括澳大品牌形象系統的所有元素、各形象標識的正確用法和錯誤例子,以及一系列範例。為了讓大家更清晰了解各種形象標識的使用,由今天起,我們將陸續向大家作詳細介紹,以下是如何使用大學標誌及圖標。

大學標誌 (University Logo)
大學標誌是代表大學的主要形象標識,所以凡是需要向外界展示大學形象的時候,必須使用大學標誌。大學標誌由兩部分組成:校徽和大學的中葡英名稱 (澳門大學、Universidade de Macau、University of Macau)。


大學圖標 (University Icon)
大學圖標主要作宣傳用途,可用於各類宣傳品、紀念品及校園設施,但官方文件必須使用大學標誌。
大學圖標可於各類宣傳品和紀念品使用,一般情況首選雙語版本。如需配合特定的設計要求,可使用純英文或純中文的大學圖標。


舊版大學圖標不再使用:


詳細資料請參閱《澳門大學品牌使用指引》,或可於澳大網頁(首頁 / 關於澳大 / 大學形象/ 下載區)下載:
https://www.um.edu.mo/zh-hant/about-um/university-identity/downloads.html

如有查詢,請聯絡傳訊部公共關係處張小姐 (電話:8822 8090 / 電郵:conniecheong@um.edu.mo)。

傳訊部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