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raffic arrangement for the mass move-in period for the academic year 2019/2020
2019/2020學年住宿生大規模遷入期間的特別交通安排
Ref. No : DNGG-BEJ5TNPosted by :DorisNg/UMAC
Department :CMDO-STSPosted Date : 29/07/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親愛的同學及同事們:

2019/2020學年快將開始,為方便學生順利遷入校園,校園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具體措施如下:

實施日期:2019年8月04日至18
居易大道(近職員宿舍)及校友大道(近科技學院)的兩個路閘將於上述期間,每天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開放予住宿學生及其家長之車輛進入大學內聯路的指定地點停車落客及搬運行李。

為保障大家安全及不阻礙其他道路使用者使用道路的權利,進入校友大道及居易大道的車輛不得停車等人或停泊車輛。如需停留較長時間,可使用P1P3P5P6的訪客停車場。

請注意:如進入路閘的車輛未持有由澳門大學發出的特別許可證,駕駛人士均需向保安員登記其聯絡電話,否則其座駕將不得進入校園範圍。

卸貨落客區:卸貨落客區UnloadingPoints.pdf卸貨落客區UnloadingPoints.pdf

如各部門有外判公司在校園內工作或營運,請各負責同事將上述安排告知外判公司,所有外判公司及其送貨車輛亦須遵守以上規則。此外,如外判公司之車輛需停泊於上述路段上落貨,敬請提早1天發送電郵到sts.security@um.edu.mo以作安排。

  最後,請各位遵從現場的保安員指示。

  多謝合作。
                             
保安及交通事務處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