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The third Career and Internship Fair for University Students in Zhuhai and Macau - UM Session
[溫馨提示]:第三屆珠澳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澳門大學空中專場
Ref. No : WWPW-BMNDJL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3/03/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學:

為了讓大家“抗疫就業兩不誤”,澳大特別聯合珠海華發集團的三江人力資源中心為大家準備了本次線上雙選會(招聘會)的澳大專場,請大家把握機會!

本次雙選會的“澳門大學空中專場”將於3月16日啟動,即日起各位同學便可通過“珠澳人才”招聘平臺,利用“無接觸、一站式、不收費、可持續”的方式,隨時隨地獲取最新招聘資訊,一鍵投遞簡歷,簡歷直達面試官!

請留意以下活動預告,並掃描進入“珠澳人才”公眾號,點擊菜單中的“人才入口”進入招聘平台。



祝大家求職成功!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僅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