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Upgrade of eFax Service from 10:00 a.m. to 04:00 p.m. on 19 May, 2019 (Sunday)
[僅供職員]
電子傳真服務將於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進行系統升級
Ref. No : ICTO-I-2019-145Posted by :LawrenceU/UMAC
Department :ICTO-IUSPosted Date : 16/05/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系統升級通告
電子傳真服務2019519日(星期)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進行系統升級
服務資訊
系統平台統一通訊平台
服務電子傳真服務
暫停時段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期間會有大約兩小時暫停
詳情系統升級是為提供新功能並修復一些已知錯誤,包括但不限於:
  • 服務器名稱從 efax.umac.mo 更改為 efax.um.edu.mo
  • 新增WebFax網頁界面
    eFax系統將提供簡化的網頁界面,供用戶管理傳真。用戶可按照以下步驟經網絡訪問eFax系統,無需使用eFax客戶端。
    部門帳戶
    1. 通過網頁瀏覽器訪問 https://efax.um.edu.mo
    2. 輸入您的部門帳戶密碼,然後單擊“Login”按鈕。

    個人帳戶
    1. 通過網頁瀏覽器訪問 https://efax.um.edu.mo
    2. 單擊“Domain User”選框。
    3. 輸入您的域帳戶 umac_ps\您的用戶ID密碼,然後單擊“Login”按鈕。
  • 新增備份傳真號碼
    用戶可以加入對方的第二個傳真號碼。發送傳真時如果對方第一個傳真號碼不可用時,系統將使用所設置的第二個傳真號碼發送傳真。
  • 新增安全連線
    使用eFax服務時,安全連線可保護用戶設備與服務器之間數據傳輸的完整性和機密性。

請注意,因應系統升級,於5月19日前收到的傳真將儲存在存檔文件夾中。要查看已存檔的傳真,用戶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登錄eFax用戶端網頁入口 https://efax.um.edu.mo,然後單擊左側面板中的“Archive Fax”。
  2. 雙擊傳真將其打開。

受影響用戶所有電子傳真用戶
聯絡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