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Work Arrangement for Academic, Research and Administrative Staff Members (Regular and Non-regular)
[僅供職員]
教學、研究及行政人員的工作安排(全職及非全職)
Ref. No : SLOO-BL9F4WPosted by :SylviaLo/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28/01/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因應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大學決定對所有工作人員(全職及非全職)實施以下的工作安排直至另行通知。
 
  1. 現身處於湖北省的工作人員請繼續留在原地。
  2. 過去14天曾前往湖北省和/或過去14天曾與疑似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的工作人員,須如實申報,並由部門主管安排工作。
  3. 現身處於外地的工作人員因各種原因未能上班,將以特別情況以年假處理

行政部人力資源處

(Ref: PPC/HRS/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