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for Application: Cultural Exchange Program to Hunan, China (Deadline: 4 April 2019)
招募: 湖湘文化學習營 (截止報名日期: 2019年4月4日)
Ref. No : SKUK-BADDL5Posted by :SharonKu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8/03/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活動詳情 Activity Information
一、人數
澳門大學:20名學生學生參加資格:持澳門身份證、首次參與者優先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學生必須跟隨行程日期出發及回澳,行程不能自行離隊,活動期間請同學避免吸煙或喝酒。

二、行程日期:
出發日期: 2019529(星期三) 64(星期二)出發日數:76

三、行程地點:
湖湘文化專題講座、參觀湖南大學以及長沙、張家界等地考察
湖南大學與澳門大學合作-日程(暫定).pdf湖南大學與澳門大學合作-日程(暫定).pdf
*
詳細請查看附件的行程
*活動以普通話為主

四、住宿:
由湖南大學安排

五、費用:
學生報名費:澳門幣500 (可退回)
*學生資源處將安排往返交流目的地的交通,並為參加者購買旅遊保險,湖南大學則負責安排當地的交通及食宿
*學生繳交報名費後因個人原因未能參與是次活動,報名費將不能退回。

六、後續活動:
參加學生必須於活動完結後2星期內(618日前)500字的活動學習報告連相片,學生資源處將於確認成功提交報告後,才可退回報名費澳門幣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