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門大學畢業典禮暨升旗儀式
Ref. No : JLOK-BCKA4NPosted by :JasonL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7/05/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2019年澳門大學畢業典禮暨升旗儀式

525日,是一年一度澳門大學的畢業典禮,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澳門大學國旗儀仗隊的隊員們舉行了升旗儀式。

彩排時刻,全情投入

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和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先生觀摩並指導了升旗儀式,本次的升旗儀式也有來自暨南大學的學生進行觀摩。一聲“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國旗儀仗隊的隊員邁著穩健的步伐,大步的走向升旗台;“請全體肅立,升國旗,奏唱國歌”,隨著國歌的奏響,三位旗手同時把國旗、區旗、校旗同時拋向空中,並將三面旗幟冉冉升起。

升旗儀式

國旗儀仗隊也迎來了第一批畢業隊員,分別是來蔡繼有書院,心理學專業的陳家寶同學,和來自研究生院,國際商法(英文法)的萬世航同學,我們也舉行了簡單的畢業儀式,由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為他們頒發紀念品

陳家寶和萬世航同學的“畢業”典禮

學生事務部- 學生資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