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Phone Show Carnival-Saxophone Ensemble Concert (16 Feb 2019 (Sat), 20:00, Macao Cultural Centre, Small Auditorium)
校外活動:《Phone Show嘉年華4》薩克管重奏音樂會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晚上8: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Ref. No : SKUK-B8U5U7Posted by :SharonKu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8/01/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本通告資訊由澳門管樂協會提供,學生資源處代傳。
The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Macau Band Directors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Student Resources Section.
=========================================================


詳情
流進漩渦之中,永不願停息
新年伊始,向廣大古典音樂迷帶來薩克管的祝福。澳門管樂協會《Phone Show嘉年華》系列已經上演了四年的時間,本年度邀請了來自韓國,年青薩克管演奏家 Brandon Jinwoo Choi 博士參與到指揮呂瀚章的演出團隊中,配以鋼琴演奏家潘澔雪,帶領着澳門管樂協會薩克管重奏團在新年伊始為廣大喜愛薩克管的樂迷們帶來充滿詩情畫意的探戈音樂小品。
選曲風格成形,音樂會漸入佳景。自指揮呂瀚章接任《Phone Show嘉年華》系列活動的音樂統籌後,音樂會的曲風從最初具實驗性質轉到探戈音樂之中。自2018年五月《弦影‧風聲》音樂會後,浪漫時期至二十世紀音樂的風格成為了他作品的基調,尤其以現當代探戈音樂始祖皮亞佐拉(Piazzolla)的作品更多在音樂會中出現,《自由探戈》(Liber Tango)的結尾亦成為了一種傳統。
皮亞佐拉,以聲音繪畫形而上的圖像。音樂會的作品針對現當代探戈音樂,這一時期的探戈音樂更多針對除舞蹈以外的各種特色元素,嘗試解釋人類感情的複雜性。對比過往傳統的探戈作品,皮亞佐拉對探戈音樂的貢獻,在於他將音樂從傳統舞蹈音樂中解放出來,令探戈音樂可以不為舞蹈服務,更在音樂之中表演出探戈的藝術高度。作為當代的探戈音樂,在風格上對留戀、愛情這一傳統主題不再感冒,生出了更多不同的情感,比如希望、嚮往、失去及獲得等。
對於觀眾的欣賞而言,不彷從樂句之中感受作曲家的意象,嘗試從音符之中繪畫出個人獨有的探戈,透過音樂書寫人生。

Phone Show嘉年華4》薩克管重奏音樂會
日期: 2019/2/16 星期六
時間: 20:00 (晚上八時)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主辦機構:澳門管樂協會

********************************************
演出者:
澳門管樂協會薩克管重奏團
指揮及薩克管:呂瀚章 Hugo Loi
特邀嘉賓:
薩克管 Brandon Jinwoo Choi 博士
鋼琴演奏家潘澔雪 Sandra Poon
********************************************

演出曲目:皮亞佐拉(A.Piazzolla)Four Season Escualo TangoStreet TangoYears of SolitudeClose your eyes and listenHistoire du Tango - Bordel 1900Luis Serrano AlarcónConcertango等。

********************************************
票務: 150
票務優惠:長者及全日制學生半價優惠
售票地點:
廣星售票網 www.kongseng.com
********************************************

澳門管樂協會 (地址:提督馬路139-145號南益工業大廈一樓C)
贊助:澳門基金會 教育暨青年局 文化局
鳴謝:文化中心場租優惠
節目查詢:澳門管樂協會
電話 / 傳真: (853) 2825 2825
電郵地址: info@mbda.org.mo; mbda@macau.ctm.net;
網址: http://www.mbda.org.mo
Facebook搜尋:澳門管樂協會 Macau Band Directors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