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English Debating Team won the 2nd Runner-up at the 2019 China Open
澳門大學英文辯論隊在中國辯論公開賽榮獲季軍
Ref. No : SSOU-BD45CQPosted by :SandySou/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3/06/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澳門大學英文辯論隊在中國辯論公開賽榮獲季軍

澳門大學英文辯論隊隊員、紹邦書院、人文學院二年級學生劉格至和隊員、霍英東珍禧書院、人文學院、二年級學生梁馨元,在上海華東理工大學舉行的「第十屆中國辯論公開賽」中,與來自各大學如汕頭大學、中山大學、復旦大學等國內辯論強校共同競爭,成功躋身决賽,榮獲季軍。

中國辯論公開賽於2009年成立,是由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和中國辯論公開賽籌辦工作組聯合舉辦的年度英語辯論賽,比賽共有6場循環賽,僅有16隊能夠打入淘汰賽。今年共有100支隊伍參加該賽事。

澳大英語辯論隊共派出4名隊員參加,包括參賽隊員:紹邦書院、人文學院二年級學生劉格至; 霍英東珍禧書院、人文學院二年級學生梁馨元; 呂志和書院、社會科學學院二年級學生周咏怡; 張崑崙書院、人文學院二年級學生萬穎佳,均都取得優異成績。在接近200名優秀辯手中,周咏怡和萬穎佳同學在辯手個人積分榜皆排入前50名。劉格至和梁馨元同學則在比賽中榮獲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