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students perform at closing ceremony of youth cultural and arts festival
新聞快訊:澳大學生赴深參演青年文化藝術季閉幕式
Ref. No : DSEG-BCS5QMPosted by :DebbySe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03/06/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澳大學生赴深參演青年文化藝術季閉幕式
UM students perform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of a youth cultural and arts festival
中文

澳大學生赴深參演青年文化藝術季閉幕式

澳門大學中樂團和舞蹈團參加在深圳舉辦的第三屆“同心耀中華”深港澳台青年文化交流藝術季閉幕式,與深港澳台青年表演團體聯袂演出,為觀眾帶來多元和精彩的文化藝術匯演。

澳大中樂團和舞蹈團成員在澳大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的帶領下參加是次藝術季。閉幕禮上,澳大舞蹈團表演的《我心飛翔》、《漣漪》和澳大中樂團演奏的《葡萄熟了》、《故鄉情》、《問題天天都多》等節目風格多樣,得到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此外,澳大中樂團指揮在現場介紹了各種中樂樂器,積極向青年推廣民族樂器與音樂。

澳大中樂團成員嚴聽雨表示,作為澳門學子能參與是次演出感到十分開心與榮幸,既代表澳門展現了澳門青年的風采,又通過演出見識到各地青年的活力。

深圳市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方琳感謝各位領導嘉賓及深港澳台青年演出團體對匯演的大力支持。她鼓勵廣大青年應在國家發展大局中找到目標和定位,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以及各種交流機會,共建友誼、互相學習。

今屆藝術季以“青春、夢想、奮鬥”為主題,共有22個深港澳台青年表演團體、1350名青年表演者帶來9場高水準的合唱、交響樂、舞蹈等文化滙演,以增進各地青年之間的友誼、交流與合作,並得以傳承文化和藝術。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8110/#news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