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with Fellows: CKYC Activities on 29 Aug 2019
當新生遇上導師……蔡繼有書院師生活動(2019年8月29日)
Ref. No : LWCG-BFNAD8Posted by :LiWaiChung/UMAC
Department :CKYCPosted Date : 03/09/2019
Category :
News Clipping
新聞分享



當新生遇上導師……蔡繼有書院師生活動(2019年8月29日)

2019年8月29日中午,蔡繼有書院舉辦了名為「當新生遇上導師」的活動,吸引了60多位師生參加。當天,導師和院生到書院餐廳共晉午餐,互相認識。除了住宿以外,書院也是一個學術交流的好地方;學生在課餘後能跟導師討論學科知識、談談人生計劃、聊聊生活瑣事,實在是獲益良多!


蔡繼有書院師生活動:「當新生遇上導師」




書院導師邱庭彪教授向院生介紹自己

蔡繼有書院導師相談甚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