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Zoom Launches Important Security Update
[僅供職員]
Zoom推出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Ref. No : LUUU-BNH7CQPosted by :LawrenceU/UMAC
Department :ICTO-IUSPosted Date : 09/04/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Zoom推出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Zoom推出了一個重要的更新,讓會議變得更加私密和安全。其中一個改變是提供了安全工具欄,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安全功能選項的整合按鈕。主持人可以在會議期間,很容易地控制Zoom的安全功能,包括啟用等候室刪除參與者限制參與者共享畫面限制參與者在會議中聊天限制參與者重新命名限制參與者在主持人的共享內容上添加註釋ICTO強烈建議用戶把Zoom客戶端升級,以享受這些新的安全功能來確保Zoom會議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主要更新如下:
  • 安全工具欄圖標
    在新的Zoom客戶端,會議主持人的工具欄中將有一個“
    安全性”按鈕,該按鈕將Zoom的所有會議安全選項都整合在此。
      
  • 工具欄上的邀請按鈕
    把邀請其他人加入Zoom會議的邀請按鈕遷移到“
    與會者”面板的底部。

     

      
  • 不再顯示會議ID
    會議ID將不再顯示在會議窗口的標題中。你可通過點擊“管理與會者”,然後按“邀請”,或點擊會議窗口左上方的信息圖標找到會議ID。

  • 刪除參與者出席跟踪功能
    Zoom刪除了參與者出席跟踪功能,加強用戶的安全性和隱私權。

  • 在iOS客戶端中刪除Facebook SDK
    Zoom已重新配置了該功能,因此用戶仍然可以通過其瀏覽器登錄Facebook。
  • 文件傳輸
    在聊天中執行第三方文件傳輸的選項暫時被禁止。最新版本提供本地文件傳輸。會議聊天中的第三方文件傳輸和可點擊的URL將在即將發佈的版本中重新添加。
  • 新的Web客戶端加入流程
    預設情況下,用戶現在利用Web客戶端加入會議時,需登錄其Zoom帳戶或創建一個新的Zoom帳戶。

  • 禁用"用戶在主持人加入前參與會議"的電郵通知
    參與者等待主持人加入會議的電郵通知已被禁用。
  • 允許參與者重新命名的設定
    主持人現在可以在任何會議中禁用參與者重新命名的功能。該設置在Web客戶端上亦可使用。

[視像指南] - Zoom meeting security toolbar icon for h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FdlssWeuk

[視像指南] - 5 ways to protect your Zoom meetings from hackers (reference: HKAP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KIxrs_exw&feature=youtu.be

如何保護你的Zoom會議 -> Database 'Bulletin Board', View 'Active-for-Staff-all', Document 'How to Secure Your Zoom Meeting'

想了解更多及取得幫助
若您想了解更多或需要有關使用 Zoom 的協助,您可以:

其他有用參考 (CTLE網頁)
服 務 中 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