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 of Wireless LAN System from 09:30 a.m. to 1:00 p.m. on 7 September, 2019 (Saturday)
無線網系統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進行系統升級
Ref. No : LLAM-BFP4Z4Posted by :LeoLam/UMAC
Department :ICTO-IUSPosted Date : 04/09/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系統升級通告
無線網系統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進行系統升級
服務資訊
系統平台無線網系統
服務無線網服務
時段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
詳情本次系統升級主要目的為系統安全性、訊號質量及系統整體功能的加強。

在升級期間,用戶可能會感覺到無線網訊號有不穩定或間歇性中斷情況,我們會儘力將影響減至最少並於升級工程完成後儘快恢復有關服務。
受影響用戶所有無線網用戶
聯絡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五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icto.helpdesk@umac.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