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ing Session of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ward Programme (Date: 11 Sep, 2019)
全人發展獎勵計劃簡介會 (日期:2019年9月11日)
Ref. No : IMAA-BFH64RPosted by :IvesMa/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30/08/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Citizenship with Global Perspectives (具有國際視野的公民)
Cultural Engagement (文化參與)
Healthy Living (健康生活)
Interpersonal Relation and Teamwork (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
Leadership and Service (領導與服務)

中文


全 人 發 展 獎 勵 計 劃 簡 介 會

全人發展獎勵計劃旨在鼓勵同學去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校內及校外課外活動,培養同學在健康生活、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領導與服務、文化參與及具有國際視野的公民各面的均衡發展,並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本計劃之傑出學生將獲予獎勵,最高獎項為澳門元5,000元之獎學金!

為使學生更了解本計劃及獲獎方法,學生事務部(SAO)將舉辦兩場簡介會。詳情如下:

第一場 (以普通話進行)
第二場 (以廣東話進行)
日期
9月11日(星期三)
9月11日(星期三)
時間
12:00pm – 12:30pm
01:00pm – 01:30pm
地點
E31-1002
E31-1002
報名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umac.mo/sao/wp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馬先生 (電話:8822 4821,電郵:
wp.enquiry@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