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vember issue of My UM has been released!
最新一期11月號《澳大人》已經出版了!
Ref. No : DSEG-BHWB5SPosted by :DebbySe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4/11/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各位同事、同學:

《澳大人》11月號(第93期)已經出版了!

遊走在澳大校園,不難見到外國學生的身影,當中有些是專門來澳大讀葡語。今期我們邀請四位來自韓國、日本、泰國和巴西的葡文系本科和研究生,分享他們千里迢迢到澳大研習葡語的原因(文章)。「背後故事」訪問了獲科技學院頒授傑出校友奬的機電工程系校友蘇冠濤,瞭解他如何從一名機電工程師成為上市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的經歷(文章)。「校園記者專欄」則探看書院學生房間的一塊小松板藏著的秘密(文章)。

更多精彩內容請到我們的電子版網站 https://e-myum.co.um.edu.mo/ 或到這裡下載電子版,同時歡迎大家到以下地點索取:

  • 行政樓地下大堂(N6)
  • 傳訊部(N6-G012)
  • 富臨軒(N1)
  • 綜合體育館(N8)
  • 大學展館(E1)
  • 太平洋咖啡(E2) 
  • 圖書館(E2)
  • 劉少榮樓(E4)
  • 學習共享空間(E7)
  • 學生活動中心(E31)
  • 薈萃坊地下大堂(S8)
  • 研究生宿舍(S1,S3)

如需大量本期《澳大人》,請與傳訊部庄小姐聯繫(電話:8822 4323,電郵:prs.publication@um.edu.mo)。

謝謝您的支持!

傳訊部謹啟

備註:《澳大人》紙本已送到各部門辦公室,將由學院代表(大學公關工作小組成員)派發予教職員每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