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Launch of new Virtual Desktop Service (VDS)
[僅供職員]
新虛擬桌面服務推出
Ref. No : KLLK-BGB6E9Posted by :KevinLLK/UMAC
Department :ICTO-ACTSPosted Date : 20/11/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用戶: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佈新的新虛擬桌面服務現已推出。
https://vdesktop.um.edu.mo/


透過虛擬桌面服務,用戶可以
  • 使用一些通常只能在ICTO電腦上使用的軟件(Oracle 客戶端,Lotus Notes 客戶端等等。)
  • 從個人電腦或移動設備使用
  • 從任何連接校園網絡的位置或家中(透過 SSL VPN)使用
  • 一星期7天,每天24小時使用服務

在您的辧公室電腦的桌面上,設有兩條新捷徑方便用戶直接打開Oracle 客戶端及Lotus Notes 客戶端。



在使用Lotus Notes時,先參閱此文件,下載並執行程式。完成初次設定後,便可在任何設備透過網頁執行Lotus Notes。


詳情請參閱

介紹網頁:
https://icto.um.edu.mo/academic-computing-facilities/virtual-desktop-service/?lang=zh-hant

常見問題解答:
https://faq.icto.um.edu.mo/tag/vds-zh-hant/?lang=zh-hant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服務中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