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ation to CKYC Master's Lecture Series - The Fascination of Financial Derivatives (4 Sep 2019, 19:00)
誠邀參與蔡繼有書院院長講座系列 - 金融洐生品的魅力 (2019年9月4日,晚上7時)
Ref. No : RLEI-BFM5S5Posted by :RainieLei/UMAC
Department :CKYCPosted Date : 02/09/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詳情
各位同學及同事們:

誠邀各位參加201994(星期三)晚上七時舉行的「蔡繼有書院院長講座系列--金融洐生品的魅力」

詳情如下:
  • 講者:甄勇教授
  • 日期:201994(星期三)
  • 時間:晚上七時
  • 場地:蔡繼有書院餐廳 (由於報名人數眾多,活動場地由原來的W12學人廳更改至書院餐廳)
  • 語言:普通話及英語
  • 對象:所有澳大學生及職員 (蔡繼有書院院生優先)

** 參加者可獲得1粒智叻星及全人發展獎勵計劃15.0個「Citizenship with Global Perspectives」的分數 (CS)

有興趣的同學可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請同學們提早十分鐘到達現場。

我們期待您的來臨及參與。

若各位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可透過電郵:ckycollege@um.edu.mo 與我們聯絡。謝謝。

蔡繼有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