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Inspiring Seminar Series: From Embroyo Editing to Human-Animal Chimera: How to define the Bottomline for Research Ethics? by Prof Xu Ren-He
曹光彪書院啟發講座系列: 徐仁和教授之從胚胎編輯到人-獸嵌合體: 如何確定科研倫理的底線?
Ref. No : PWCS-BH36UEPosted by :PriscillaWCS/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18/10/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Details
基因編輯技術是一項已被廣泛應用於醫藥科研和畜牧養殖多個领域重要成果,並可望用於人類疾病的治療!然而,2018年的賀建奎事件震驚了世界:他使基因編輯變成了上帝之手!
 
您如何看待這一事件? 如何評估科研進步對倫理的挑戰和對未來的影響?請聽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徐仁和教授的主題演講,和您一起探討這些問題的答案!

歡迎澳大全體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