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ing Activity: Hac Sá Long Chao Kok Coastal Trail
遠足活動:黑沙龍爪角海岸徑
Ref. No : SWUU-BFRA7LPosted by :SukiWu/UMAC
Department :HSEOPosted Date : 09/09/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中文
親愛的同事及同學們:

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將舉辦本學年第一個健康環保活動 - 黑沙龍爪角海岸徑足活動,並邀請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市政署代表導賞,歡迎所有教職員及學生參加,詳情如下:

路線簡介:黑沙龍爪角海岸徑位於路環黑沙龍爪角的黃金海岸,起自黑沙海濱馬路,終於竹灣別墅群,屬於一線式的步行徑。沿途奇岩異石偏佈,海岸生態豐富。在鹹風吹拂,海鳥翱翔的海邊,最適合大家親親澳門的好山好水。

資料來源: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澳門自然網 https://nature.iam.gov.mo/c/trails/detail/4a8be116-77eb-4a35-95e9-5d6e82ba4b23

日期:18/09/2019 (星期三)

活動時間:15:00 - 17:00 (包括遠足及來回車程時間)

名額:30人

報名方法:請於13/09/2019或之前填妥電子報名表 --> 職員報名表/ 學生報名表

備註:
(1) 海岸徑全長1,200米,約需一小時行畢全程
(2) 設有穿梭巴士接載參加者往返遠足地點
(3) 請按需要自備水或其他防曬用品。
(4) 參加活動的學生可獲全人發展獎勵計劃「健康生活」範疇20個"CS"2019-2020健康環保大使更可獲3個HEP FUN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8822 8851/ 8822 8852 或電郵 sukiwu@um.edu.mo/ phoebecheang@um.edu.mo 與我們聯絡。

期待您的參與!


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