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 Che Woo College Students and the Intellectual Disabilities had a Chinese New Year Gathering with the sponsorship from Galaxy Entertainment Group
呂志和書院學生藉由澳門銀河娛樂集團贊助與智能障礙人士春茗
Ref. No : BCCC-B9T7ZPPosted by :BenjaminC/UMAC
Department :LCWCPosted Date : 28/02/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呂志和書院學生藉由澳門銀河娛樂集團贊助與智能障礙人士春茗

澳門銀河娛樂集團贊助呂志和書院群芳自助晚餐券,呂志和書院藉此機會通過澳門展現真我協會邀請到二十多位智能障礙人士及其家長,日前在銀河群芳餐廳共進晚餐,慶祝新年,促進社會共融。

席間,呂志和書院院生與智能障礙人士輕鬆用餐及聊天,增進彼此了解,其樂融融。大家都感恩銀河娛樂集團的贊助使得有此機會。展現真我協會亦贈送給院長及書院師生由智能障礙人士親手製作的紀念品,以及手繪恤衫。

活動舉辦非常成功,智能障礙人士通過與書院師生互動鍛煉了溝通能力。而院生亦收穫良多,謝辰霄表示,通過此次活動發現智能障礙人士不難相處,他們非常熱情可愛,打破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