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y: 2020 Spring Online Recruitment Fair/Interview by Lockin
內地就業機會:停課不停「招」- 2020春季招聘Lockin閃電入職/面試行動
Ref. No : WWPW-BM64KX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6/02/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學: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2020年各大企業也對今年春季招聘的安排做出相應的調整,目前看來,大趨勢是將現場的招聘活動改為線上招聘。

作為國內領先的為海外/留學人才提供國內就業機會的平台,Lockin特別針對2020年春招推出了【閃電入職/面試行動】,本次線上招聘活動匯集了國內外眾多著名企業,並且最快可在48小時內進行線上面試!

Lockin招聘平台簡介:

  • 4萬多家企業發佈25萬專屬職位
  • 48小時內安排線上面試
  • 範圍廣 覆蓋全國企業
  • 線上溝通 安全快捷

參加辦法:

登入以下網頁,並在網頁右上角點擊“註冊”,註冊後在網站內填妥自己的簡歷,就可以開始申請職位了!

http://www.lockinu.com/#/LightningPage?s=lockinapec



查詢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王先生 (電話: 8822 4918, 電郵: sao.career@um.edu.mo)

來看看有哪些僱主提供職位吧(還在不斷增加中~)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僅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