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able Guests' Visit to the Choi Kai Yau College (2019.3.10)
新華集團國際事務總監及新華集團基金會環球青年領袖網絡代表團到訪澳門大學蔡繼有書院 (2019.3.10)
Ref. No : LWCG-BA847RPosted by :LiWaiChung/UMAC
Department :CKYCPosted Date : 13/03/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新華集團國際事務總監及新華集團基金會環球青年領袖網絡代表團到訪澳門大學蔡繼有書院 (2019.3.10)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新華集團國際事務總監及新華集團基金會環球青年領袖網絡代表團共十一人到訪了澳門大學蔡繼有書院。新華集團由蔡繼有先生於一九五七年創立。時至今日, 新華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家多元化的跨國集團,主要經營海產食品、地產建築、金融財務、高新科技、基礎建設、傳媒文化及教育七大業務。憑藉半個多世紀的不懈耕耘,新華集團以其穩固的業務基礎,明確的目標管理和優秀的專業團隊,正全力開創新的輝煌。而蔡繼有書院正是為了紀念及感謝蔡繼有先生對於教育事業的偉大貢獻由此命名。同時,旗下的新華集團基金會環球青年領袖網絡為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年領袖提供展現領導能力和致力於社會服務的平台。

過我院院長的分享,青年領袖代表團認識到澳大的住宿式書院系統,以及我院的歷史和特色。青年領袖代表團也與我院同學進行了簡短的交流,藉此邀請更多澳門及書院的學生加入他們的團隊。最後,我院同學與青年領袖代表團到澳門的經典葡式餐廳—婆仔屋1601共進午餐,享用葡式美食之餘,也互相分享了大學生活點滴。

院長向代表團介紹蔡繼有書院


代表團與院長於書院門口合照


代表團於餐廳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