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lipping: UM Cultural & Arts Festival Opening Ceremony
新聞分享:澳門大學文化藝術節2019揭序幕
Ref. No : SNGI-BFYAAMPosted by :StellaNgai/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3/09/2019
Category :
News Clipping
新聞分享





*
澳門大學文化藝術節2019揭序幕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將於20199月至12月期間舉辦一系列文化藝術活動。開幕儀式已於912日晚上7時半在澳門大學E31學生活動中心音樂劇場正式揭開序幕,首場活動由澳大戲劇社戲劇梁祝打響頭炮。

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在開幕儀式致辭時表示,澳門大學一直全面支持澳門特區政府的「教育興澳」施政理念,致力促進每位學生多元化的發展,讓每位學生在不同層次和方面成才,除了培養專業學術研究能力外,音樂藝術領域上的文化熏陶更是必不可少。適逢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為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年,舉辦「澳門大學文化藝術節2019」系列活動,讓文化藝術的細胞傳播在澳大校園每一個角落,讓文化藝術的花朵開遍澳大每一寸土地。

開幕儀式的首場活動由澳門大學戲劇社呈獻中國經典戲劇梁祝,現場歡眾反應熱烈,為文化藝術節其後的系列活動奠定了一個極好的開端。出席是次啟動開幕儀式的嘉賓有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長彭執中、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代表教育青年部高校處副處長李勇先、高等教育局代副局長陳旭偉、教育暨青年局代表青年廳廳長張敏輝、澳門大學澳門研究中心主任林玉鳳、澳門大學校長辦公室主任汪淇、澳門大學學生會理事長周嘉成、澳門大學研究生會理事長鄧凱文及梁祝導演林綺汶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