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Career Activity: The 23rd Recruitment Fair for National University Graduates (Deadline: 23 Sep)
溫馨提示:就業活動:第二十三屆全國高校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截止日期:9月23日)
Ref. No : WWPW-BG7CBT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0/09/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中文
求職季節又到啦!
把握時機,找到你的未來事業!

第二十三屆全國高校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

日期:2019年9月25日(週三)
時間:7:15AM to 8:00PM(包括往返交通時間)
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交通:專車接送往返# (由澳大校園前往活動地點及返回拱北關口)
對象:大四學生及研究生
名額:40人
本次活動費用全免
#同學需要全程出席並跟車往返

名額有限,額滿即截止,請盡早報名。

*是次活動由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深圳市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辦。

招聘會簡介:是次招聘會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招聘會,共有680家企業參加,提供將近20,000個職位空缺,涉及的行業領域廣泛。為了爭取時間參加活動,我們會為同學們提供專車由澳大校園前往活動地點及返回拱北關口。

關於是次招聘會的詳情,請參閱以下鏈接:
http://szggjy.zshr.cn/

網上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23日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0Bwe2sfnSTXmnOZ
(遞交網上報名後,將視為成功報名,缺席活動將需要繳納罰款。)

按金:
本次活動的按金為澳門幣100元,繳交按金的手續如下:

  • 全程參加本次活動之學生無須繳交按金。
  • 若缺席或未能全程參加本次活動之學生,會收到學校發出的電子繳費單,且需在期限前繳付,否則需支付3%的逾期手續費。

注意事項:
  • 由於早上關閘過關人數眾多,請參加活動的同學們預先辦理自助過關,以便能夠及時過關、按時出發前往深圳。
  • 生涯發展中心保留因報名人數不足取消活動的權利。

查詢:
電話:8822 4918
電郵:sao.career@um.edu.mo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謹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