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Mainland Freshmen Medical Check-up Schedule (20 -29 August)
2019/2020 學年內地新生體格檢查安排 (8月20日- 29日)
Ref. No : DHOO-BF23KAPosted by :DuncanHo/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14/08/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2019/2020學年內地新生體檢安排
2019/2020學年內地新生體檢安排

為方便內地本科新生辦理體格檢查報告以順利完成註冊,現統一由學生資源處安排辦理有關檢查。同學必須根據學生資源處安排的日期及時間進行體檢,自行提前到鏡湖醫院檢查的同學將不予以受理。學生資源處將通知學院關於新生的體檢時間表,亦請同學事先向老師請假並說明原因。
體檢當天須帶齊以下資料︰
1. 入境時之身份証明文件及其副本(如通行証)
2. 預防破傷風疫苗接種記錄(俗稱針薄或衛生手冊)
3. 澳門大學體格檢查表請檢查是否已填妥第一頁的內容,包括個人資料、問答題、貼上照片及學生簽名等
https://reg.um.edu.mo/download/admission-local/app-form/reg-form014.pdf

請注意
  • 體檢日期︰2019年8月20日-23日及8月27日-29日 (共7天)
  • 體檢時間︰每天分早午兩批,詳情請參閱附件。
  • 集合地點︰澳門大學研究生宿舍 (S3) 巴士站。
  • 是次檢查需要禁食。
  • 有近視者,於檢查當天不能配戴隱形眼鏡,請轉戴有框眼鏡。
  • 月經期間能作尿液檢查,經期完結三天後才可作尿液檢查。如體檢當天未能完成此項目者,須於經期完結後自行前往醫院補辦,以完成體格檢查,否則院方不會發出報告。
  • 懷孕期間能作X光檢查。
  • 胸部X光檢查須在鏡湖醫院進行。
  • 基本體檢項目(檢查小便、胸片等等)費用約為澳門幣280元,預防破傷風針約為澳門幣70元(不能出示相關有效證明者才需做此項) 。
  • 請避免使用較大銀碼的紙幣付款(如500或1,000元)。
  • 請依時集合,逾時者或不按照編定組別的同學將不予以受理。
同學務必按照安排的時間出席體檢;體檢時間表如下︰
內地新生體檢安排2019.pdf內地新生體檢安排2019.pdf

如有垂詢,請聯絡學生資源處何先生:
電話: 8822 9902
傳真:8822 2368
電郵: sao.services@um.edu.mo

敬希垂注!

學生事務部 │ 學生資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