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preneurship Information] Course information on "Preparation Workshop for Creative New Year Market Booth for Youth"
[創業資訊] “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課程資訊
Ref. No : RKUN-BHQE3YPosted by :RitaKuan/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11/11/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以下資料由 經濟局產業發展廳 提供,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Economic Activities Development Department of Economic Bureau and posted by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每年農曆新年前舉辦的年宵市場活動,已經成為不少青年朋友嘗試創業、實踐理想的起步點。

為激發參加年宵攤位的創業青年的創新創意,經濟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青年創業智庫協會今年將繼續籌辦“年宵攤位青年創業比賽”系列活動;其中,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本年1116日及23日,舉辦兩場“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讓青年朋友透過有系統的培訓課程,為競投及籌劃年宵攤位的工作做好準備,了解年宵攤位經營及管理的策略和知識,期望藉著是次活動,鼓勵青年人迸發創新思維,以年宵市場作為舞台,實踐他們的創業理想。

有意了解或競投年宵攤位的人士,歡迎報名參加培訓工作坊,做好競投的規劃準備。附件為上述培訓課程的詳情及報名表格。有關事宜,可向青年創業智庫協會(電話6569 6911)查詢及報名。

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二班)簡介.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二班)簡介.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二班)報名表.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二班)報名表.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一班)簡介.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一班)簡介.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一班)報名表.pdf青年創業年宵攤位籌劃工作坊(第一班)報名表.pdf


The organize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in Chinese, please contact them at 6569 6911 for any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