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Fok Pearl Jubilee College successfully held the first High Table Dinner in 2019/2020
霍英東珍禧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首場高桌晚宴
Ref. No : SKPC-BFM9WHPosted by :SaraKPC/UMAC
Department :FPJCPosted Date : 04/09/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詳情
霍英東珍禧書院成功舉辦首場高桌晚宴

澳門大學霍英東珍禧書院成功於八月二十九日晚舉辦本學年首場高桌晚宴,吸引超過二百名院生參與。晚宴亦邀請到一眾嘉賓蒞臨,包括澳門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蘇基朗教授及書院導師等。

  澳門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蘇基朗教授致開幕辭時表示澳大推行的"四維一體"教學模式中,書院教學是重要一環,期望院生們能珍惜在書院的時間。

  霍英東珍禧書院院長莫啟明教授致歡迎辭表示,書院是校院中最大的,集合不同成長背景、專長的群體,而這個獨特的環境能為院生們提供發展及培養個人獨特才能的條件。歡迎各位加入珍禧大家庭!

  晚宴途中,院生劉穎澤獻上精彩的鋼琴表演,現場掌聲連連。眾多一年級的同學是第一次參加高桌晚宴,在結束之後仍不捨得離開,紛紛拍照留念。度過了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