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xpress: UM FBA holds information seminar on accounting
新聞快訊:澳大工商管理學院辦會計資訊論
Ref. No : DSEG-BJ2C4FPosted by :DebbySe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8/11/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辦會計資訊論壇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英國特許公認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合辦的會計資訊論壇,邀請了英國特許公認管理會計師公會的代表以及演講嘉賓向師生分享最新的會計資訊。

與會期間,英國特許公認管理會計師公會的代表介紹了該項資格考試的結構、認證以及專業的考試輔導。演講嘉賓之一、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校友和公會會員羅俊英分享了他的學習與工作經驗。是次研討會不僅吸引了眾多會計專業的學生,也吸引了其他學科的學生參與。同學們向英國特許公認管理會計師的代表諮詢相關的豁免考試的範圍和步驟,認為研討會能加深了解英國特許公認管理會計師公會資格證書的重要性。

該公會的資格認證是全球主流的會計專業資格證書之一。學生可以通過會計課程的內容,了解工商管理學院的國際化和會計課程的專業認證,同時,通過英國特許公認管理會計師公會資格認證,進一步提高學生在市場上的工作流動性、就業能力和競爭力,並有機會從事金融到商業資訊等多個領域工作,保持行業競爭優勢。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4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