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CCHC: Anti-epidemic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Exhibition
(call for paintings, poetries and calligraphies)
人文學院中國歷史文化中心—抗疫詩書畫展(徵集繪畫、詩詞及書法作品)
Ref. No : SOKO-BR4CAHPosted by :sokfongho/UMAC
Department :FAHPosted Date : 01/07/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目的
  自庚子之春始,冠毒肆虐,百城禁錮,給人們正常的工作、旅行、休閒、娛樂帶來了諸多不便。但面對嚴峻的疫情以及抗疫工作,我們應該有所記錄,有所抒寫,有所感興,以中國傳統文化藝術樣式展示抗疫時代的人的情感方式和精神面貌。為此,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已經成功探索以遠端視頻參觀為主的疫情下的展覽模式,並開始正式籌備“抗疫詩書畫展”,現邀請澳門大學全體師生員工、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成員及支援單位、中國歷史文化推廣基地師生提供有關以“抗疫”為主題的繪畫、詩詞及書法作品,以宣傳澳門大學在抗疫中積極團結的正面形象。

展覽名稱:抗疫詩書畫展

主辨單位: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報名截止日期:2020713日下午545

展覽日期:預計在20208

展覽地點: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崇文樓 (E34-G016展覽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