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Private Consultation Session of Provident Fund" to be held on 22 May and 24 May 2019
[僅供職員]
「公積金個人諮詢服務」將於2019年5月22日及24日再次推出
Ref. No : SMHN-BBL4EYPosted by :ShirleyMHon/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26/04/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私人時間及空間向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簡稱“宏利”)之代表了解個人公積金計劃,宏利將於5月下旬再次為大學推出「公積金個人諮詢服務」。在會談期間,同事們可單獨向宏利代表諮詢任何有關公積金的疑問及聽取專業意見,詳細資料如下:

日期:2019522(星期三)2019524(星期五)
地點:工商管理學院,E22-G025行政樓,N6-3016
時間:10:00-13:00; 14:00-17:00
(需預約,每一會談時間約30分鐘,如:10:0010:30)
備註:
  • 整個會談過程絕對保密。
  • 諮詢服務應先預約,如時間許可,沒預約的同事也可即場查詢。

有興趣與宏利代表進行私人會談的同事,請先與宏利代表梁小姐進行預約 (電話:853-66817711 / 83980336;電郵:sm_leong@manulife.com.hk) 。



歡迎各位踴躍參加並把握機會了解您的公積金計劃!

如有任何垂詢,請致電8682、8571、8405 跟薪酬與福利組聯絡或電郵至hrs_comp_benefits_grp@um.edu.mo查詢。

人力資源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