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Reminder: UM String Orchestra - Recruitment for New Members (Deadline of application: 6 Sept 2019)
[僅供職員]
提提您: 澳門大學弦樂團現正招募新團員(截止日期: 2019年9月6日)
Ref. No : SKUK-BFNAJYPosted by :SharonKuok/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03/09/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詳情
家好:

歡迎加入澳門大學弦樂團(UMSO)! 澳門大學弦樂團致力於提升成員的演奏能力水平,我們歡迎所有熱愛弦樂的澳大學生。如果你有興趣跟我們一齊演奏和分享音樂, UMSO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交換生也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申請加入流程:
1. 20199月6日前提交申請表
2. 面試:時間和詳情會透過電郵和手機信息通知
3. 結果:面試後,申請人會在一個星期內通過電子郵件和信息得知面試結果。

面試內容:
1. 一條自選三個八度音階或兩個八度音階
2. 一首自選曲目
3. 視奏 (即場派發樂譜)

*我們逢週一晩19:00至22:00進行團練,演出前會適當進行加排。

報名表
https://forms.gle/ggjQNQPZDm9wGoou5

查詢:
電子郵件:umacso2012@gmail.com
電話:63693131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MStringOrchestra/

我們期待你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澳門大學弦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