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2 New Snooker Tables are open for use at the 1st Floor Common Area in the UM Sports Complex (N8)
體育:2台新添置的英式桌球枱現已於澳大綜合體育館一樓公共空間開放使用 (N8)
Ref. No : SMLI-BKL7KLPosted by :SMLei/UMAC
Department :OSAPosted Date : 14/01/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學及同事:

位於澳大綜合體育館(N8)一樓的公共空間又有新康樂設施投入使用

新康樂設施包括:
  • 2台英式桌球


           歡迎同學、同事透過在桌球桌上互相交流球技及心得

澳大學生、教職員、校友及其他合資格使用者只要到澳大綜合體育館(N8)正門服務台出示有效澳大證件及作簡單登記,即可借用桌球所需之用具。
請依本部服務員指示借還。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以上設施的資訊及借用規則,請到本部門的網站查閱

歡迎在綜合體育館開放時間(每天7:00 - 23:00)來使用遊樂設施!期待在體育館與大家見面。

體育事務部
聯絡電話:8822 2512
電郵:osa.facility@um.edu.mo
網站:https://facility.osa.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