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 issue of My UM is now open for submissions!
【作品徵集】三月號《澳大人》接受投稿啦!
Ref. No : CCHG-B9LCEPPosted by :CravinaCho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22/02/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各位同學、老師及同事:

  第87期《澳大人》「投稿園地」欄目現正接受投稿。歡迎大家在這塊園地內自由創作,將你所寫、所拍、所見、所聞與澳大人分享!稿件題材形式不限,以下為建議稿件類型。(投稿須知請見分頁)

  • 原創作品:詩歌、散文、相片分享、書法、繪畫、美術設計
  • 作品推介或評論:書籍雜誌、音樂、電影、展覧及表演節目
  • 休閒生活:旅遊見聞、飲食心得、生活體驗等

 此外,你可曾留意身邊某位澳大人的有趣故事、精彩傳奇?馬上向我們報料!(詳情請見分頁)

  作品一經刊登,投稿者將獲贈「全人發展獎勵計劃」 50個“UM Competencies” $50現金券乙張。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截稿日期:2月28日 (星期四)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822 4334/8822 4323或電郵cravinachong@umac.mo與傳訊部庄小姐聯繫。

傳訊部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