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Friendly Reminder: Invitation to all UM Staff: Long Service Award and Outstanding Administrative Staff Award Ceremony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20 March 2019)
[僅供職員]
溫馨提示:誠邀各位同事參與「長期服務獎暨傑出行政人員獎頒獎典禮」(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3月20日)
Ref. No : KCHI-BAE3JLPosted by :KatherinaChoi/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19/03/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們很高興宣佈大學將頒發「長期服務獎」及「傑出行政人員獎」以向長期服務的全職員工表達深切的謝意,及對表現傑出的行政人員進行嘉許。

是次「長期服務獎暨傑出行政人員獎頒獎典禮」詳情如下:


日期2019410 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十二時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十五分
地點大學會堂 (N2)
日程 (暫定)日程2019 (暫定).pdf
Rundown 2019.pdf


歡迎有興趣的同事蒞臨觀禮,與得獎同事一起分享當中的喜悅與榮耀。為妥善安排,有意觀禮的同事 (非得獎者*) 請於 20193 20日 (星期三) 或之前填妥網上電子表格(按此處:LINK)。

* 註:得獎者已獲電郵邀請進行出席登記。

如有垂詢,請聯絡人力資源處崔小姐(內線 8595) 或電郵至 HR_Awards@um.edu.mo

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人力資源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