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Chinese New Year e-card 2019 is now available!
澳大2019電子賀年卡可供使用!
Ref. No : ILIO-B8JDYNPosted by :IrisLio/UMAC
Department :COPosted Date : 21/01/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親愛的同學: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本年度的新年卡現可供各位使用。值此佳節,把您的祝福連同此電子新年卡一同獻給您的朋友和親人吧!

    澳大電子新年卡鏈結﹕https://www.um.edu.mo/co/e_card/card_cny2019

    把以下的圖片及連結貼在電子郵件內,加上個人的祝賀語句,即可發送給您的摯愛親朋。
    ---------------------------------------------------
如您未能閱讀此電郵,請按此
If you cannot view this email, please click here


    如有查詢,請與傳訊部公共關係處廖小姐聯絡,內線: 8822 8012。謝謝。

    祝各位新年快樂!

    傳訊部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