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KLC’s 2nd High Table Dinner, Dr. LAO Ngai Leong Shared Life Wisdom
張崑崙書院高桌晚宴 劉藝良博士分享人生感悟
Ref. No : STAM-BJLAHDPosted by :SophieTam/UMAC
Department :CKLCPosted Date : 11/12/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張崑崙書院高桌晚宴 劉藝良博士分享人生感悟



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本學年第二次高桌晚宴於2019年11月28日晚順利舉行,是次宴會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大學榮譽博士劉藝良作主講嘉賓。張崑崙書院院長張美芳連同賓客及師生約二百人共度晚宴,場面莊重。





晚宴由張美芳院長致歡迎辭拉開序幕。劉藝良博士以「我的人生感悟:謙虛・學習・勤奮」為題,通過分享自身的人生經歷,帶出三大為人處事之道:謙虛和誠信、勤奮和學習、以及注重家庭和孝敬。他勉勵學生莫負韶華、積極爭取機會、不斷學習、提升自我。是次分享為學生留下深刻印象。



晚宴期間,書院學生帶來精彩演出,分別有院生羅嘉卿、黃子健、羅俊源、劉盈利、王愷翀、陳曉如、李少傑、馮捷康及樂佾欣的無伴奏合唱,吳培基及宋志高的鋼琴四手聯彈,馮捷康及張一涵的小提琴鋼琴二重奏,以及書院樂隊TIAA (成員包括黃愷翀、林澤軒、陳曉如、李少傑及賀偲懿)的樂隊表演,場面熱鬧溫馨,為晚宴增添不少色彩。






是次晚宴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大學榮譽博士劉藝良;澳門大學副校長(全球事務)馬許願;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胡偉星;曹光彪書院院長劉潤東;澳門大學圖書館館長吳建中;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總監周桂慈;澳門工商銀行副行政總裁林孜;創世集團運營總監劉志龍;創世集團董事長助理葛帥;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張澤珣;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副教授王穎;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助理教授丁懿芬;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助理教授李少知;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助理教授江春蓮;以及澳門嘉諾撒聖心中學(中文部)師生代表蕭薇、歐子琳、黃子琪、盧善怡及歐芷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