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Inspiring Seminar Series: Are you dressed "properly"? by Ms. Akina Lei
曹光彪書院啟發講座系列: 李雅璿小姐之你穿"對"了嗎?
Ref. No : PWCS-BHG3Y8Posted by :PriscillaWCS/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31/10/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Chinese
你穿「對」了嗎?

「為什麼不斷買入最新的潮流服飾,每次一打開衣櫥,卻不知道可以穿什麼?」
「為什麼衣服穿在別人身上那麼好看,而我卻……不怎麼樣?」
其實,時尚並不用盲目追趕時下的潮流指標,只要您選「對」了,每個人也可穿出最帥氣/漂亮的個人風格!

本地獨立時裝設計品牌 Salut, ça va ? 創辦人及形象設計師 — Akina,將為大家介紹一下,自己身為斜槓族(Slashie)一份子的她,到底工作的性質內容是什麼呢?

時間:11.06(WED) 13:00-14:00
地點:CKPC(W21)-G015
語言:普通話,以廣東話輔助
現場提供「Foodie Corner」美味小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