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ShareDM domain migration and upgrade from 22 November, 2019 (Friday) 7:00 p.m. to 24 November, 2019 (Sunday)
[僅供職員]
ShareDM 域名遷移及升級將於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7時至11月24日(星期日)期間進行
Ref. No : ICTO-I-2019-411Posted by :pslee/UMAC
Department :ICTO-IMSPosted Date : 19/11/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我們很高興宣佈,ShareDM 部門文件管理網站,將於以下時段進行域名遷移(um.edu.mo)及系統升級。
    轉移時間:

    唯讀存取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7時 至 11月24日(星期日)
    ShareDM裡的部門文件僅限唯讀存取
    轉移完成11月25日(星期一)
    ShareDM 服務恢復正常運作
    ** 本次只對部門文件管理網站進行遷移,其他網站如 eform 電子表格
    (https://webdocs.umac.mo/sites/eform/) 等將不會受到影響。

    更新後,相關的文件連結將會更改為新的澳大域名。當用戶存取原有的網址時,將會有一個網頁提示用戶,導向到新的連結參閱下圖。如在存取文件時有任何疑問,可聯絡您的部門網站管理員或資訊管理處內線:8500;電郵:icto.ims@um.edu.mo



    請注意:轉移後,如果您是 Windows 7 的用戶,而無法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編輯 ShareDM 上的文件,請重新開啟電腦。

    感謝您的支持!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