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on "Sign Language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Education" by Mr. Kun Man YIU, Senior Programme Officer of the Centre for Sign Linguistics & Deaf Studies (CSLD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on Thursday 24 October 2019
「手語在教育上的應用: 跨專業手語研究的啟示」講座, 香港中文大學手語及聾人研究中心高級課程主任姚勤敏先生主講 -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Ref. No : SCTL-BGT7DEPosted by :StanleyCTL/UMAC
Department :FEDPosted Date : 10/10/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及同學:

由澳門大學教育學院主辦「手語在教育上的應用: 跨專業手語研究的啟示」講座,將於20191024日(星期四)舉行。是次講座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手語及聾人研究中心高級項目主任姚勤敏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20191024日(星期四)
時間:18:30-20:30
地點:教育學院E33-1045
語言:廣東話
摘要:摘要.pdf摘要.pdf

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

  有興趣參與者請於20191022日(星期二)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網址https://go.um.edu.mo/zwkzrq1i)。如有查詢,請聯絡教育學院梁先生,電話:8822-8613或電郵:FED_Event@um.edu.mo。謝謝。

  教育學院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