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C Guizhou Voluntary Teaching Exhibit
曹光彪書院貴州義教圖片展覽
Ref. No : JYEM-BHX6T6Posted by :JosephYem/UMAC
Department :CKPCPosted Date : 15/11/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簡介
曹光彪書院貴州義教圖片展覽

貴州省從江縣是澳門特區政府精準扶貧的對象。幹團小學位於從江縣貫洞鎮,有教師10人,學生140人。大部分為侗族,不少是留守兒童。

曹光彪書院義教團,每年兩次到幹團小學義教約一周,內容包括語文、英語、數學、科學、音樂等,透過多媒體和活動教學方法,幫助山裡的孩子們認識世界,增加生活常識,培養良好習慣和同理心,送給他們陪伴和關愛。

義教團成員由書院各專業的學生組成,每學年都會招募新團員,經過培訓、寫教案、試教等三個月的準備工作,最後親身到幹團小學義教。參與的院生都被天真無邪的孩子們融化了,更深深懂得感恩和珍惜。付出越多,收穫越大,義教團隊期待為孩子們傳遞更多愛心。

這次展出的是義教團201812月和20196月義教的照片,歡迎來到澳門大學E1大學展館參觀,展期由即日起至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