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Tips: How to receive news about UM
傳訊部小貼士:如何接收大學資訊
Ref. No : JILU-BEZCS3Posted by :jilllu/UMAC
Department :COPosted Date : 21/08/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同學:

新的學年,謹祝各位工作順利,學業進步!

傳訊部致力提供多元化宣傳渠道,讓澳大人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大學的最新動態。大家讚好澳大各社交媒體了嗎?請即掃描以下二維碼關注及訂閱:


此外,大家可透過以下介紹瞭解大學各宣傳渠道:
  • 澳門大學網站:澳門大學官方網站。
  • 《今日澳大》:每天發放,旨在為澳大人提供當日最新活動、研討會、新聞、內部通訊及學生活動等資訊的校內電子通訊。
  • 《電子通訊》:透過電郵每週向三萬多名海內外大學、高等學術機構、政府官員、貴賓、合作伙伴、校友等發放大學最新資訊。
  • 《澳大人》:為澳大學生及教職員而設的月報 ,主要報導大學最新動態及師生背後的有趣故事。
  • 《澳大新語》:每年出版兩期之澳大刊物,旨在報導教學、科研及大學發展的最新動向。
  • 社交媒體平台:隨時發佈澳大資訊及活動,包括Facebook、WeChat、YouTube、微博、Twitter、Instagram、Linkedln、抖音、今日頭條、騰訊。
  • UMTV:隨時發佈澳大動新聞及
  • 活動日曆: 詳列大學各部門舉辦的活動

除了透過不同的途徑發放新聞及資訊,傳訊部亦負責建立大學的形象,因此制訂了標識指引,目的是加強校內外對大學形象標誌的共識,以及在使用大學名字、校徽、校訓時,具有統一性和規範性。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s://www.um.edu.mo/zh-hant/about-um/university-identity.html

另外,為讓各方好友進一步了解校園,傳訊部逢星期一至六,每天提供兩場校園導賞,歡迎有興趣人士登入以下網址進行網上預約登記。https://www.um.edu.mo/co/chi/visit_us/visit.php

最後,為方便各位接待訪客時需要大學的最新資訊,傳訊部也製作了一套有關澳門大學的宣傳資料,該套宣傳資料包括:





如需索取上述宣傳資料,歡迎與傳訊部公共關係處廖小姐聯絡(電話:8822 8012,電郵:prs.souvenir@um.edu.mo)。

如欲了解更多本部門提供的服務,可瀏覽https://www.um.edu.mo/co/who_we_are.php

如有垂詢,閣下可按需要與本部門相關範疇的同事聯絡。詳細聯絡資料可瀏覽:https://www.um.edu.mo/co/chi/contact.php

再次祝各位工作順利,學業進步!

傳訊部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