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Free Tickets - Sports Canival by Sin Meng Charity Association
校外活動:免費門票—善明會2019陽光少年體動日-SUN奇活力鬥一番
Ref. No : FIEG-BJR83XPosted by :FloraIeong/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11/12/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善明會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Sin Meng Charity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內容
2019陽光少年體動日-SUN奇活力鬥一番

2019陽光少年體動日SUN奇活力鬥一番返黎啦!!

活動將於12月29日在漁人碼頭太陽廣場舉行,14:00開始,18:00結束。全場項目將以「個人」形式進行。你、妳準備好接受挑戰未? 當日越早挑戰、越早有得刮、越早可以拎到禮物!

今年活動設不同區域障礙物、新興體育運動的攤位,鼓勵市民齊來挑戰個人體能的限制,建立體育運動的熱愛和興趣。一齊黎突破自己的體能啦﹗

重點推介︰
「籃球搖搖板︰與你的對手一齊站係一條搖搖板上,在搖搖板左右搖擺的狀態下投籃。
「眼明手快」︰當你進入關卡後,按鈕會隨機點亮,要即時拍下亮起的按鈕,即可得分,考你眼力仲考埋你反應力。
「VR虛擬大激鬥︰帶上眼罩進入虛擬實景,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指定的任務,即可獲得卡路里積分。
刮刮卡當天參與完成任一關卡後,即可獲刮刮卡一張!可換取對應的禮物。
卡路里卡當天完成某一關卡後,即可得到該關卡消耗的卡路里數,集齊一定卡路里積分,可換取指定禮物。
打卡拍照區︰無論係自己一個影相裝B,定成班朋友影相留念都無問題,仲可以呃埋like添!
仲有其他活動專區︰總有一樣岩你玩!

門票免費索取,請於12月16日中午一時前登記索取門票︰https://bit.ly/2YJwouU
(成功登記後,同學將獲通知於學生事務部領取門票。)

詳情請留意善明會Facebook或瀏覽善明會網頁 (http://www.sinmeng.org/news_about.php?gid=1&id=57)

查詢:學生事務部(電話:8822 4889;電郵:sao@um.edu.mo)